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维持中公教育买入评级,中公教育2021三季报点评:行业波动与产品制约增长,职教龙头多赛道协同发展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3 09:32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11月0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公教育(002607.SZ,最新价:9.88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6.26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外部环境变化大,营收受到负面冲击;2)产品形态和行业政策变化共同制约公务员序列收入兑现(详见正文);3)国考招录预期省考复苏,预收款有望迎来拐点。风险提示:粉笔华图激烈投入致竞争加剧、新赛道扩展不及预期。

    AI点评:中公教育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16.26元,与最新价9.88元相比,高6.38元,目标均价涨幅64.57%。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款断货的“神药”与他背后的300万名帕金森患者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高澜股份:公司在储能电池热管理方面已有成熟的液冷产品

    下一篇

    太阳电缆:公司有计划开发海底电缆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