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罗顿:控股子公司上海工程公司与北京罗顿沙河公司签订施工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2 17:31

    每经AI快讯,*ST罗顿(SH 600209,收盘价:4.68元)11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罗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拟与关联公司北京罗顿沙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工程施工合同,约定的建设工程内容为北京沙河高教园区住宅及配套设施三期B区精装修工程,合同金额为人民币83,005,830.35元(含税)。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罗顿的主营业务为数字体育及直播、装饰工程、酒店经营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5.94%、37.77%、16.29%。

    *ST罗顿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雪南,男,54岁,硕士学历。 *ST罗顿的总经理是杨柳,女,46岁,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中级经济师职称。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罗顿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燃气公司业务外包做“甩手掌柜”?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副秘书长马长城:错!一旦爆炸,责任主体还是你!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粮糖业:公司未知中粮集团是否与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有合作。公司暂不考虑投资二氧化碳合成淀粉项目

    下一篇

    拉闸限产对公司有影响吗?三一重工: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