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馨科技:股东陈东累计被冻结股份280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2 16:18

    每经AI快讯,宝馨科技(SZ 002514,收盘价:3.95元)11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陈东累计被冻结股份2809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32.61%,占公司总股本的5.07%。

    2021年半年报显示,宝馨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智能制造、环保设备,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9.23%、30.77%。

    宝馨科技的董事长是王思淇,男,31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宝馨科技的总经理是左越,男,32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宝馨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燃气公司业务外包做“甩手掌柜”?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副秘书长马长城:错!一旦爆炸,责任主体还是你!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巨星科技:累计回购约602万股,占比0.5261%

    下一篇

    神农科技:杨西德减持公司股份150万股,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