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融捷股份:公司锂矿采取全露天开采模式,目前采选矿业务正常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2 15: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甲基卡锂矿是否真的像贵公司所说采矿没什么问题?甲基卡锂矿跟李家沟锂矿开采能否具有优势?或者匹敌?

    融捷股份(002192.SZ)11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锂矿采取全露天开采模式,目前采选矿业务正常运营中。关于公司锂矿的竞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投资者可查阅公司2020年度报告“第三节 公司业务概要”和2021年半年度报告“第三节 管理层讨论和分析”。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渤海证券给予天神娱乐增持评级:数据流量业务表现优秀,业务优化持续推进

    下一篇

    新洋丰:公司首期5万吨磷酸铁将于2022年2月投产,上市公司拥有90万吨/年磷矿产能,控股股东洋丰集团拥有磷矿资源逾5亿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