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苏州固锝:苏州明皜是加速度传感器国产第一品牌,公司在近几年品牌客户及海外客户的出货量不断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2 15:0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全球各大巨头纷纷宣布要进军、建构“元宇宙”。明皜传感是国内MEMS传感器技术的创新者和开拓者。苏州明皜传感器发展如何?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如何?

    苏州固锝(002079.SZ)11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苏州明皜是加速度传感器国产第一品牌,公司在近几年品牌客户及海外客户的出货量不断提升。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鲁北化工:目前公司主要的在建项目为6万吨氯化法钛白粉项目、年产5000吨四氟乙烯(TFE)及下游产品项目、含氟新材料项目2万吨氯化铝装置和盐酸法净化制备磷酸及磷酸盐中试装置项目

    下一篇

    鲁北化工:公司子公司锦亿科技为甲烷氯化物(一氯甲烷、二氯甲烷、三氯甲烷)生产企业,产能为30万吨,二氯甲烷广泛应用于溶剂、制药、医药、胶片和致冷等行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