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海证券维持三安光电买入评级:三安集成收入持续增长,定增扩产 Mini/MicroLED 抢占风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2 11:03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11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三安光电(600703.SH,最新价:34.7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1Q3业绩符合预期,公司盈利能力改善;2)MiniLED行业景气度持续上行,定增扩产巩固公司行业领先地位;3)三安集成收入持续增长,产能逐步释放。风险提示:LED产品价格下降,行业需求不及预期;Mini/MicroLED研发与应用不及预期;化合物半导体研发生产不及预期;化合物半导体国产替代不确定性风险;定增项目发行失败风险。

    AI点评:三安光电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平均目标价为51.63元,与最新价34.72元相比,高16.91元,目标均价涨幅48.7%。

    每经头条(nbdtoutiao)——燃气公司业务外包做“甩手掌柜”?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副秘书长马长城:错!一旦爆炸,责任主体还是你!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西证券首予电魂网络增持评级:“梦三国”IP长红,入选亚运会电竞项目

    下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通富微电买入评级,2021年三季报:封测景气度持续,盈利创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