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光一:公司还是有能力拿到一些订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2 07: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公司三季报显示公司现金流从负五千万转为正400多万。可否认为公司逐渐恢复主业正常,成为一个正常经营的有现金流的公司

    ST光一(300356.SZ)11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还是有能力拿到一些订单,固本培元,是个缓慢的过程。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凌晨通报!又增2例,石家庄一家已有6人感染,还有幼儿园学生确诊

    下一篇

    每经8点 | 深圳顶级学区房现集中抛售;造车新势力你追我赶座次生变;布局年末行情,四大机构A股配置路径浮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