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贵人:除了公司旗下子公司名鞋库有直接经营电商外,公司的线上销售平台均外包经销商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1 19: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三季报一公布,ST贵人直接低开一度接近跌停。网友们认为不及预期,因为七八月份抖音及陶宝等线上平台热卖。请问:抖音及陶宝等线上官方旗舰店销售的业绩是否与上市公司有关?上市公司是否有直营的线上销售平台?

    ST贵人(603555.SH)11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除了公司旗下子公司名鞋库有直接经营电商外,公司的线上销售平台均外包经销商运营,线上平台的销售会给公司的业绩带来一定的影响。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诺唯赞:发行价格为55元/股,11月3日网上申购

    下一篇

    德展健康:目前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未开展疫苗研发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