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联证券维持中国人保增持评级:非车拖累财险承保利润,寿险新单增长承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1 19:21

    每经AI快讯,万联证券11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国人保(601319.SH,最新价:4.97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财险:非车业务亏损拖累承保利润,综合成本率小幅上行;2)寿险:新单保费同比负增,准备金增提拖累净利润表现。风险提示:长险新单增长不及预期,车综改影响超预期。

    AI点评:中国人保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燃气公司业务外包做“甩手掌柜”?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副秘书长马长城:错!一旦爆炸,责任主体还是你!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旭光电: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参与青岛光电项目的投资建设

    下一篇

    珠海港:与宁夏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系公司控股股东珠海港集团,公司暂未有项目在宁夏落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