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立达信:受疫情影响,公司不便接待现场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1 19: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未发布立达信10月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是10月没有调研活动吗?造成的原因是没有调研需求,还是因为疫情延期或别的原因?

    立达信(605365.SH)11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受疫情影响,公司不便接待现场调研;部分机构原定的调研活动延期或取消。有关10月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请关注公司发布的信息。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海证券维持京东方A买入评级,三季报点评:2021Q3 业绩符合预期,关注面板周期拐点

    下一篇

    开源证券维持国轩高科买入评级,公司信息更新报告:装机增速高于行业整体,看好中长期产品力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