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给予万科A买入评级,2021年三季报点评,近期获7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52.6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1 14:34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11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万科A(000002.SZ,最新价:18.18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5.88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结算毛利率下滑仍是业绩负增长的主要原因;2)资债指标稳健,行业寒冬过后仍有机会;3)看好商业资产经营质量改善,隐性价值显性化。风险提示:销售毛利率持续恶化;房地产调控超预期。

    AI点评:万科A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平均目标价为27.74元,与最新价18.18元相比,高9.56元,目标均价涨幅52.61%。

    每经头条(nbdtoutiao)——燃气公司业务外包做“甩手掌柜”?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副秘书长马长城:错!一旦爆炸,责任主体还是你!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本制造又曝惊天丑闻!这家百年老牌名企,竟质检造假30年,波及至少1952家企业...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南微医学买入评级,高速增长态势延续,全球网络精耕细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