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藏格控股:公司以钾锂产品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同时持有巨龙铜业30.78%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30 18: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怎么几年连一份券商研究报告都没有,要重视投资者关系啊

    藏格控股(000408.SZ)10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以钾锂产品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同时持有巨龙铜业30.78%股权,目前为国内第二大氯化钾生产企业,同时有效利用氯化钾生产过程中的剩余老卤、废卤生产碳酸锂产品,开创了从超低浓度的盐湖卤水中提锂并实现电池级碳酸锂规模化生产的先河,通过参与认购藏青基金投资收购西藏麻米措盐湖,与公司存在战略协同。公司拥有资源优势、资金优势、技术工艺优势、高原作业优势、技术团队优势等,未来发展战略清晰、发展空间巨大,随着大股东债务危机的化解,业绩承诺股份注销义务的履行,相信不久的那一天,会有很多看好公司的券商出具研究报告,让市场和投资者更充分了解藏格、认识藏格、看好藏格。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菱钢铁:公司铁矿石库存周期(含在港)为25天左右

    下一篇

    帝尔激光:新加坡子公司将致力于新型激光技术的研发,并将技术导入公司国内总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