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红太阳:主要产品订单充足,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30 17: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债务解决进展如何?正常运营有没有大的影响?三季度业绩下滑主要是因为资金面的问题还是原料上涨的问题

    ST红太阳(000525.SZ)10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受国内能耗双控政策趋严、上游原材料持续上涨以及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等多重因素影响,生产基地开工率、产品产量受到不同程度限制,综合运营成本同比有所攀升,致使公司经营业绩同比有所下降。公司将持续坚定“聚焦主业,奋力拼搏”,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加快新上项目建设,积极扩展市场,保持业务规模稳定,主要产品订单充足,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开源证券给予国联股份买入评级:净利润超预告上限,云工厂计划加速落地

    下一篇

    双塔食品:公司蛋白产品可以广泛应用在增肌粉、固体蛋白质粉、早餐谷物、植物奶、烘焙食品、能量棒、植物肉等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