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海证券给予华域汽车买入评级:Q3 业绩符合预期,座椅业务收购促盈利能力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30 13:45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10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华域汽车(600741.SH,最新价:26.7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完成延锋安道拓座椅49.99%股权收购,整体业绩符合预期;2)Q3毛利率同环比均改善;3)公司坚持“有进有退”战略目标,现已实现座椅业务自主掌控,“国际化”持续推进;4)电动化、智能化领域多点开花。风险提示:1)产品配套车型销量不及预期的风险;2)原材料价格及运费上涨的风险;3)芯片短缺持续的风险。

    AI点评:华域汽车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31.5元,与最新价26.74元相比,高4.76元,目标均价涨幅17.8%。

    每经头条(nbdtoutiao)——基金三季度调仓换股全扫描,电力、能源、地产被明显加仓!明星基金经理:看好宁德时代市值超贵州茅台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泰证券给予天赐材料买入评级,业绩持续高增,股权激励彰显发展信心

    下一篇

    平安证券给予中金公司推荐评级,杠杆率继续提升,彰显资金运用能力和盈利能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