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给予珀莱雅增持评级:业绩稳健,线上高增,大单品战略卓有成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9 20:18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10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珀莱雅(603605.SH,最新价:201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线上高歌猛进,线下处战略调整期;2)持续深耕大单品战略,主品牌客单、复购率明显提升;3)Q3毛利率同比提升,业绩稳健;4)双十一预售数据靓丽,品牌势能强劲;5)彩棠主推底妆,子品牌持续孵化。风险提示:疫情反复,新品推广不及预期,渠道拓展不及预期。

    AI点评:珀莱雅近一个月获得1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0家,增持5家,平均目标价为216.75元,与最新价201元相比,高15.75元,目标均价涨幅7.84%。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签如“中弹”?5天上市14只新股,过半破发!三问新股破发潮:机构也在犯错?如何提高打新胜率?A股何时现转机?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鲜出炉!隆平高科: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亏损约2.41亿元

    下一篇

    新鲜出炉!浙江震元:第三季度净利润约1296万元,同比下降42.0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