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新农:聘任唐丽娜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9 19:49

    每经AI快讯,金新农(SZ 002548,收盘价:5.6元)10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同意聘任唐丽娜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

    2021年半年报显示,金新农的主营业务为畜牧养殖、饲料加工、原料贸易、动物保健、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6.36%、41.03%、8.4%、3.38%、0.48%。

    金新农的董事长是郝立华,男,52岁,汉族,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金新农的总经理是赵祖凯,男,49岁,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畜牧师,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专业学士,畜牧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新农进行调研;
    2. 金新农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9月30日,金新农近一年共发布11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签如“中弹”?5天上市14只新股,过半破发!三问新股破发潮:机构也在犯错?如何提高打新胜率?A股何时现转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民生证券维持璞泰来推荐评级,2021年三季报点评:21Q3业绩创单季新高,负极龙头各业务并进

    下一篇

    成绩单!瑞康医药: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25亿元,同比下降49.6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