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名医药:全资子公司拟出售资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9 19:23

    每经AI快讯,未名医药(SZ 002581,收盘价:16.15元)10月29日晚间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出售资产的公告 》:

    一、授权概述

    授权公司管理层,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条件下,根据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发展战略、市场情况依法择机出售公司全资子公司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未名”)拥有的土地、房屋和生物经济在建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标的资产”),以盘活公司现有资产,提高公司资产使用效率。

    授权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开展商务洽谈、确定交易对手及交易方式、沟通交易合同及协议内容、依法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交易等。本次依法授权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交易进展情况依法履行相关审议批准程序,及时披露标的资产出售进展。

    二、授权拟出售的资产

    授权拟出售的标的资产为坐落于湖里区金尚路80号、82号、84号、86号、88号的厦门未名工业用地及其配套设施、房屋和在建工程。

    2021年半年报显示,未名医药的主营业务为制药业务分部、化工业务分部,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97%、0.03%。

    未名医药的董事长是潘爱华,男,63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教授,曾任北京大学生物技术系副主任,现任北京大学教授,担任国家多个部门和多个领域的顾问专家。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未名医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未名医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签如“中弹”?5天上市14只新股,过半破发!三问新股破发潮:机构也在犯错?如何提高打新胜率?A股何时现转机?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给予隆基股份买入评级:硅片盈利能力稳定,组件龙一地位强化

    下一篇

    德邦证券维持晶晨股份买入评级:需求持续回暖带动业绩高增长,海外布局构建自身护城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