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维持泸州老窖买入评级:业绩超预期,经营效率加速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9 18:59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10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泸州老窖(000568.SZ,最新价:228.9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收入略高于预期,国窖回款稳步高增;2)控费叠加产品优化,盈利能力再提升;3)激励落地提振信心,关注渠道改革成效。风险提示:疫情反复风险,区域市场竞争加剧风险,宏观经济风险,食品安全问题。

    AI点评:泸州老窖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强烈推荐1家,平均目标价为300元,与最新价228.95元相比,高71.05元,目标均价涨幅31.03%。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签如“中弹”?5天上市14只新股,过半破发!三问新股破发潮:机构也在犯错?如何提高打新胜率?A股何时现转机?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维持顾家家居买入评级,2021年三季报点评:业绩符合市场预期,收入端表现靓丽

    下一篇

    豪尔赛:绍兴中芯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报送了辅导备案材料,目前正在接受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