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美讯:与北京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签订商标使用许可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9 16:29

    每经AI快讯,ST美讯(SH 600898,收盘价:4.9元)10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签订《商标使用许可合同》,由北京国美授权公司在授权范围内继续无偿使用“国美”相关商标,许可期限截至2024年11月1日。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美讯的主营业务为移动通讯业、其他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39%、2.37%。

    ST美讯的董事长是宋林林,男,51岁,汉族。 ST美讯的总经理是宋火红,男,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美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签如“中弹”?5天上市14只新股,过半破发!三问新股破发潮:机构也在犯错?如何提高打新胜率?A股何时现转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绩单!新集能源: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约6.63亿元,同比增长121.79%

    下一篇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要进入应急防疫状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