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海医:2021年第三季度净亏损约2492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9 15:47

    每经AI快讯,*ST海医(SH 600896,收盘价:4.16元)10月29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3189万元,同比增长45.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约249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2元。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海医的主营业务为医疗分部、贸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6%、0.4%。

    *ST海医的董事长是密春雷,男,43岁,硕士学历,会计师,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海医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签如“中弹”?5天上市14只新股,过半破发!三问新股破发潮:机构也在犯错?如何提高打新胜率?A股何时现转机?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原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刘锡汉被查!

    下一篇

    安利股份:首次回购约1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