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维持珀莱雅买入评级:大单品及电商保持高增长,净利率环比改善明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9 14:28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10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珀莱雅(603605.SH,最新价:199.6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业绩稳健双增,消费大环境承压下表现坚挺;2)营收分拆:线上渠道持续高增,彩妆品类表现亮眼;3)盈利营运:品类策略和渠道优化下毛利率提升。风险提示:疫情出现反复;电商增速不达预期;新品推进不达预期。

    AI点评:珀莱雅近一个月获得1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8家,增持4家,平均目标价为216.75元,与最新价199.68元相比,高17.07元,目标均价涨幅8.55%。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签如“中弹”?5天上市14只新股,过半破发!三问新股破发潮:机构也在犯错?如何提高打新胜率?A股何时现转机?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交所副总经理李辉:坚持不懈服务“双碳”战略目标

    下一篇

    国盛证券给予晋控煤业买入评级,业绩超预期,资产注入打开成长空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