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证券维持中国人保中性评级:非车业务影响承保利润,关注车险底部修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9 13:09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10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国人保(601319.SH,最新价:5.04元)中性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产险:非车业务拖累承保利润下滑;2)人身险:落实“卓越保险战略”和“六大战略服务”,长险首年期交保费扭正。风险提示:1)权益市场大幅波动,信用风险集中暴露。2)车均保费超预期下滑、赔付率超预期提升,车险承保利润承压。3)自然灾害频发,农险赔付超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签如“中弹”?5天上市14只新股,过半破发!三问新股破发潮:机构也在犯错?如何提高打新胜率?A股何时现转机?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开源证券维持金石资源买入评级:Q3业绩符合预期,布局锂电材料进一步打开成长空间

    下一篇

    天康生物:公司制定了套期保值管理制度,对于生猪期货交易制定了套期保值方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