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宝马集团启动年内第三次大规模远程软件升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8 16:22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孙磊

    日前,宝马集团宣布启动今年第三次大规模远程软件升级,这也是宝马集团迄今为止规模和范围最大的一次远程软件升级,全球约200万辆BMW汽车可通过OTA的方式升级,涵盖新BMW 3系、新BMW 5系、全新BMW M3和全新BMW M4在内的20多款车型,涉及燃油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驱动形式。

    据悉,宝马集团此次远程软件升级涵盖8项功能的更新和优化,主要聚焦驾驶辅助功能的扩展和升级。如,本次升级新增了Assisted View功能和优化后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此外,宝马M品牌车型还新增了M Sound Control和 M Track Mode功能。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9月,BMW M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约12.3万辆汽车,同比增长22.2%。其中,在中国市场,BMW M前9个月销量同比增长了近4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盛证券给予花园生物买入评级:收购花园药业加速产业整合,打开中长期成长空间

    下一篇

    中晟高科: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约1755万元,同比下降31.0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