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给予顾家家居买入评级:3Q增长超预期,成长路径越发清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8 10:16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10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顾家家居(603816.SH,最新价:66.3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集中度提升逻辑正在加速兑现,内外销均迎来优异增长;2)毛利率环比已有改善,期待外销利润修复;3)店态持续升级助推三大高潜品类增长,零售转型步伐扎实有效。风险提示:品类融合进展低于预期;原材料价格大幅提升;海外工厂效率低于预期。

    AI点评:顾家家居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汽车芯片“黑市”交易调查:价格飙涨数百倍,报价仅1天有效,“芯荒”何时到尽头?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山智尚:公司参与了冬奥会安保防寒服项目研发,其中我司设计的短款多功能服成功入围

    下一篇

    晓程科技:截止评估日,Akroma金矿矿区范围内资源储量矿石量 1,437,347 吨,金金属量 187,462.65 盎司(5832.72kg)。Akoase金矿矿石量9,369,000吨,金属量16,798,410g 第三季度金矿营业收入4525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