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7 21:36

    每经AI快讯,2021年10月27日,深交所向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你公司2021年10月13日披露的《关于子公司青海盐湖能源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采矿事项的公告》显示,你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盐湖能源有限公司历史上在未取得探矿证、采矿证的情况下实施违法采矿行为,于2020年10月8日收到海西州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的告知函》,海西州人民政府(赔偿权利人)将依据生态损害评估鉴定结果,与涉及的相关企业开展损害赔偿磋商(诉讼)工作,实际缴纳的赔偿金可能超过你公司已计提的环境治理恢复基金金额。相关事项可能导致你公司遭受重大损失或承担大额赔偿责任,你公司未对该事项及时履行相关临时信息披露义务。

    监管函指出: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条、第11.11.3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公司吸取教训,及时整改,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盐湖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1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盐湖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踩雷郑爽,股东内讧…两份董事会名单 揭开北京文化控制权争夺战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通用汽车跌超4%,Q3营收同比下降24.5%,汽车交付量同比下降26.8%

    下一篇

    中国驻捷克大使馆发布声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