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厦门钨业:已于2021年7月31日披露了《厦门钨业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关于此次公司第三大股东减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7 15:3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一直都知道不解决日资问题,国家不可能批准公司的采矿权。可为什么公司就是不愿意去解决这个问题?为什么宁愿损害公司的发展及广大国内投资者利益也要维护日资的利益?

    厦门钨业(600549.SH)10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于2021年7月31日披露了《厦门钨业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关于此次公司第三大股东减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后续该股东是否继续实施减持为股东自身行为,公司一贯遵循平等对待所有股东的原则。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粤 水 电:风力、水力及太阳能发电的毛利率分别为65.45%、67.93%和64.78%

    下一篇

    银之杰:“南向通”债券开通暂对公司业务没有直接的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