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常熟汽饰买入评级:前三季度业绩稳健增长,受“缺芯”影响有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7 11:16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10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常熟汽饰(603035.SH,最新价:11.6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Q3收入保持稳健增长,利润受投资收益下滑拖累;2)Q3利润率有所下滑,三项费用率继续改善;3)短期有望受益于“缺芯”边际改善,中长期智能电动加速落地。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下行导致国内车市回暖不及预期,豪华车市场销量增长不及预期,公司新项目、新产能落地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踩雷郑爽,股东内讧…两份董事会名单 揭开北京文化控制权争夺战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良品铺子接受101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入,市场资金或早已察觉

    下一篇

    养老金三季度新进23股 增持10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