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绩单!爱克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约74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6 16:47

    每经AI快讯,爱克股份(SZ 300889,收盘价:18.54元)10月26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3.18亿元,同比增长38.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4万元,同比下降96.98%。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047元,同比下降97.75%。

    2020年年报显示,爱克股份的主营业务为LED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68%。

    爱克股份的董事长是谢明武,男,47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财政学专业、经济法专业,本科学历。 爱克股份的总经理是张锋斌,男,49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程师,毕业于郑州大学焊接工艺及设备专业,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爱克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用了18年将曾濒临破产的“中华老字号”带到北交所 梓橦宫董事长唐铣谈背后故事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绩单!中国天楹: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5.39亿元,同比增长8.64%

    下一篇

    成绩单!海川智能: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约2068万元,同比下降29.4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