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达志:公司湖南衡阳生产基地首条1.8GWh VDA动力电池生产线预计2021年年内投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6 14: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生产线是不是先投产再量产啊?为什么一直没有投产就直接量产?还是说投产了就相当于量产了?

    *ST达志(300530.SZ)10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湖南衡阳生产基地首条1.8GWh VDA动力电池生产线预计2021年年内投产。动力电池生产线是先投产,再根据生产装置运行情况进一步优化,使生产线尽快达产。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享年88岁!韩国前总统卢泰愚去世,任内实现中韩两国建交,卸任后经历曲折...

    下一篇

    东方盛虹:公司资产收购暨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斯尔邦生产EVA产品,为光伏电池板组件胶膜的重要材料。目前资产收购正在推进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