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藏格控股:公司前三季度实现氯化钾产量68万吨、销量67万吨,全年实现产销目标100万吨;碳酸锂产量5572吨、销量8390吨,全年实现产量8000吨、销量1万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3 15: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公司碳酸锂 ,氯化钾 现在产量是否满荷生产?碳酸锂 今年涨幅巨大,三季预计公司业绩增幅如何?近期股东们有没有减持的意愿?谢谢

    藏格控股(000408.SZ)10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从披露的三季度报告看,公司前三季度实现氯化钾产量68万吨、销量67万吨,全年实现产销目标100万吨;碳酸锂产量5572吨、销量8390吨,全年实现产量8000吨、销量1万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揭秘本周聪明钱|风向微妙转变,11连板大妖股恐怕撑不住了!

    下一篇

    刘家义、娄勤俭等8位省级原党委书记履新全国人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