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藏格控股: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全体员工正铆足干劲向前冲,确保实现全年的经营目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3 15: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国家出台的拉闸限电对我们的企业有影响没有.

    藏格控股(000408.SZ)10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全体员工正铆足干劲向前冲,确保实现全年的经营目标。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得利斯:公司从口味、规格、品牌风格等方面推陈出新,推出了年轻化系列产品,并主要在线上及新零售平台进行推广销售

    下一篇

    甘肃张掖:滞留游客一年内免门票游览4A级以上景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