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藏格控股:公司目前使用的吸附法提锂工艺是一套组合工艺,系自主研发而来,并已申请专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3 15: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据说贵公司和新化股份合作采用萃取法盐湖提锂中试已成功产出了合格的碳酸锂,并环保也符合国家要求,与原先蓝晓科技的产线比较单位时间内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请问情况是否属实,谢谢!

    藏格控股(000408.SZ)10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萃取法只使用在沉锂母液回收上,提高了锂的回收率,提供了一个母液回收的新方法;而公司目前使用的吸附法提锂---反渗透浓缩纳滤除杂---MVR 浓缩---碳酸钠沉淀工艺是一套组合工艺,系自主研发而来,并已申请专利。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际股份:年产30000吨六氟磷酸锂及氟化锂、氯化钙等锂盐材料的生产销售项目项目仍在推进中

    下一篇

    通鼎互联: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21年10月26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