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融捷股份:公司参股企业成都融捷锂业锂盐厂一期2万吨/年锂盐的原材料主要是锂精矿,而公司控股子公司长和华锂的主要原材料为粗制碳酸锂和工业级碳酸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2 17: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两万吨锂盐的加工原材料是什么。是和4800吨锂盐产能一样还是

    融捷股份(002192.SZ)10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股企业成都融捷锂业锂盐厂一期2万吨/年锂盐的原材料主要是锂精矿,而公司控股子公司长和华锂的主要原材料为粗制碳酸锂和工业级碳酸锂。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邮储银行授信管理部处长张明哲:发展可持续金融、绿色金融需要政策支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

    下一篇

    维尔利:全资子公司杭州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相关业主方提供沼气及生物天然气的工程技术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