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光一:目前还看不到大股东资金占用能够解决公司存在问题的希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2 16: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不做大做强主业,一味追求多元化发展。首先公司资金规模不够强足以支持,第二,公司高层领导素质待解,大股东麻木不仁占用公司2亿资金还不上,第三公司内控水平差,不支持公司做大做强。请问如何解决以上问题?请结合你公司以上三个核心且你司不敢面对的问题,给出具体方案

    ST光一(300356.SZ)10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你总结的正是公司存在的问题,大股东、实际控制人问题最大,目前还看不到大股东资金占用能够顺利解决的希望。拓展主业,多争取订单是目前管理层应该承担的责任。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汽集团:公司出口汽车有安吉物流的自营航线,也有合作船公司的资源

    下一篇

    汉缆股份:暂无储能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