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安光电:第三季度报告将于2021年10月29日披露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1 18: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股价最近一直跌跌不休,没有一天上涨,是公司内部经营出现问题了吗?还是三季度业绩下滑?

    三安光电(600703.SH)10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第三季度报告将于2021年10月29日披露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风科技:截止2020年底,公司的国内合并报表范围内风电资产已覆盖全国16个省份

    下一篇

    巴曙松:新经济正重塑香港资本市场 未来与内地合作空间广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