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克股份:公司前任监事会主席陈剑波因其配偶违规减持公司股票进行说明并致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1 18:21

    每经AI快讯,爱克股份(SZ 300889,收盘价:18.98元)10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前任监事会主席陈剑波先生因其配偶违规减持公司股票的说明及致歉函,获悉陈剑波先生配偶存在在窗口期以及在未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违规减持公司股票的情况。发生违规减持行为后,陈剑波先生及其配偶意识到事态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公司调查工作,未存在故意隐瞒的情形,陈剑波先生配偶本次减持股份未构成短线交易,不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事项,也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形。陈剑波先生的配偶误操作其证券账户,于2021年10月15日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卖出公司股票22000股,成交均价19.48元/股,成交金额428560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0141%。

    2020年年报显示,爱克股份的主营业务为LED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68%。

    爱克股份的董事长是谢明武,男,47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财政学专业、经济法专业,本科学历。 爱克股份的总经理是张锋斌,男,49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程师,毕业于郑州大学焊接工艺及设备专业,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爱克股份进行调研;
    2. 爱克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10月1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79%,爱克股份近一年共发布2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9万元买齐白石名画,500块购张大千真迹……千亿市场却假货横行,年轻人涌入的线上文玩都有哪些坑?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顺络电子:公司的变压器、共模、功率电感等多种磁性器件产品可以用于新能源储能及节能领域

    下一篇

    华控赛格:子公司内蒙古奥原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目前已正式进入投产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