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维持平安银行增持评级,详解平安银行2021年3季报:财富管理持续发力;利润维持高增、同比+3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1 13:07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10月2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平安银行(000001.SZ,最新价:19.8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季报亮点:1、平安银行营收、拨备前利润同比增速较上半年有所回升,累积营收和 PPOP 分别同比增 9.1%、8.8%;2)季报不足:1、净息差继续环比下行,降幅有所收敛,环比下降4bp至2.75%。风险提示:经济下滑超预期、公司经营不及预期。

    AI点评:平安银行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30.02元,与最新价19.8元相比,高10.22元,目标均价涨幅51.63%。

    每经头条(nbdtoutiao)——9万元买齐白石名画,500块购张大千真迹……千亿市场却假货横行,年轻人涌入的线上文玩都有哪些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泰证券给予常熟银行增持评级,近期获8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28.22%

    下一篇

    海大集团: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出栏数量中,外购仔猪数量约占总出栏数的6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