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金刚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1 09:04

    每经AI快讯,2021年10月21日,深交所向*ST金刚(SZ 300064,收盘价:1.86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10月20日,你公司披露公告称,因股权质押纠纷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8月24日作出裁定,将河南华晶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94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83%)公司股份交付给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股份已于10月18日完成过户。截至目前,郭留希及其一致行动人河南华晶合计持有公司19.58%的股份”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公司前期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为河南华晶,实际控制人为郭留希。请结合本次权益变动后的公司股权结构、董事会席位、实际经营控制、股东的持股目的及《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四条的规定等,说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是否发生变化,具体的认定依据及其合理性,公司控制权是否稳定”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ST金刚的主营业务为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金刚的董事长是郭留希,男,58岁,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ST金刚的总经理是刘永奇,男,44岁,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金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金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9万元买齐白石名画,500块购张大千真迹……千亿市场却假货横行,年轻人涌入的线上文玩都有哪些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申港证券首予久立特材买入评级:钢管龙头乘风起

    下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海大集团买入评级,2021年三季报点评:养殖阶段性拖累业绩,饲料维持强劲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