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中昌:股东五莲云克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0 17:51

    每经AI快讯,ST中昌(SH 600242,收盘价:2.44元)10月20日晚间发布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公告称,截至目前,五莲云克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共4,566,3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共计6,63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过半。

    2020年年报显示,ST中昌的主营业务为大数据营销托管、效果营销、精准营销、大数据营销业务、大数据营销软件。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中昌进行调研;
    2. ST中昌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7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7%,ST中昌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奥特莱斯中国市场兴替二十年:又土又旧的“前浪”为何突然又“香”了?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际华集团:出行靴、出征靴、太空出舱靴均为定制化产品

    下一篇

    汉威科技:部分原材料价格涨幅较大的产品,公司已经积极向下游客户传递涨价预期,另外公司还积极通过产品迭代提标来实现价格的调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