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达电影:万茶是公司在旗下影城推出的自有品牌茶饮,包括独立店及与costa咖啡的融合店两种形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0 17: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万茶的目标受众肯定是电影观众,那么销售情况如何?去万达影院看电影的观众是带别的品牌饮料进去喝,还是在万茶消费?如果是万茶,那么万茶的优势是什么?如果是其他品牌,那么万茶跟其他品牌比,不足又在哪里?

    万达电影(002739.SZ)10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万茶是公司在旗下影城推出的自有品牌茶饮,包括独立店及与costa咖啡的融合店两种形式,目前经营良好,同时公司也在调研市场、捕捉消费者习惯,对自有饮品品牌进行提档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服务。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正邦科技:正邦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约12.5亿股

    下一篇

    震安科技:不提前赎回“震安转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