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邦科技:正邦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约12.5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0 17:14

    每经AI快讯,正邦科技(SZ 002157,收盘价:10.36元)10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江西永联农业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约为6.9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02%,为公司控股股东正邦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本次质押后,江西永联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约5.14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74.13%,占公司总股本的16.32%。截至2021年10月20日,正邦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约12.5亿股,占正邦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的78.5%,占公司总股本的39.72%。

    2021年半年报显示,正邦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养殖、饲料、原料贸易、食品、兽药,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6.49%、30.09%、1.85%、1.13%、0.34%。

    正邦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林峰,男,35岁,无国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正邦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391.7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6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正邦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奥特莱斯中国市场兴替二十年:又土又旧的“前浪”为何突然又“香”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万达电影:今年国庆档公司共实现票房5.5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6.2%

    下一篇

    万达电影:万茶是公司在旗下影城推出的自有品牌茶饮,包括独立店及与costa咖啡的融合店两种形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