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红太阳:长期购销协议根据市场情况进行调整,目前签订周期较之前缩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0 16: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主要产品近期都涨价,但长协影响收益!近期百草枯,敌草快,毒死蜱 价格都持续涨价,=公司的长协是几个月签一次?公司不是全产业链吗?那哪些涨价是我们没有的原材料?例如煤炭?目前价格都大涨了 长协就是还维持原来的价格吗?赔钱也卖?

    ST红太阳(000525.SZ)10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长期购销协议根据市场情况进行调整,目前签订周期较之前缩短。公司上游原材料包括甲醇、乙醇等多种基础化学品,价格随市场波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红太阳:公司没有火锅底料及相关产品

    下一篇

    新洋丰接受81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或存在资金分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