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白银有色:公司属于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0 11:4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铜、铅、锌、金、银等多种有色金属的采选、冶炼、加工及贸易,到底是有色资源涨价的周期公司赚钱呢? 还是有色资源价格下跌公司赚钱呢?通过对比近几年的报表 公司是资源下行不赚钱,资源价格上涨也不赚钱,这是为何?

    白银有色(601212.SH)10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白银有色属于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根据wind数据,同行业上市公司78家企业,2019和2020年累计的平均净利润为3.85亿元;公司2019和2020年累计净利润为4.43亿元,公司累计净利润超过同行业平均水平。同受资源价格周期影响,公司2019年和2020年累计净利润水平超过同行业水平。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大思诺:公司新产品列车运行监控装置(LKJ)中标

    下一篇

    天津普林:目前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是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