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大基因: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0亿元-5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9 17: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什么时候发2021年三季度预报?

    华大基因(300676.SZ)10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1年10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0亿元-5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55亿元-14.35亿元。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联瑞新材:目前公司业务经营正常

    下一篇

    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宁德时代7.09亿元、立讯精密4.33亿元,净卖出中远海控3.52亿元、贵州茅台2.22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