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大基因:在癌症筛查方面,公司目前已完成肠癌辅助诊断产品从样本采集、提取、DNA前处理、DNA检测全流程四个环节的CE申报,相关试剂盒均已取得CE准入资质,为未来公司在国际肿瘤早筛市场打造先发产品优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9 17: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目前来说,公司最大的收入是新冠业务,没了新冠公司靠什么打败竞争对手?公司的肿瘤筛查和生育健康在国外有业务吗?

    华大基因(300676.SZ)10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深耕基因科技行业20多年,已在人才、科研、产业链覆盖、核心业务、以及渠道等多方面具备深厚积淀,具有先进的技术平台,公司在产品线、资质、全球化布局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在全球范围内,华大基因生育健康业务已经布局60多个国家。2021年上半年,公司地中海贫血基因检测试剂盒获得CE准入资质,并陆续新增发布了多款海外国家个性化的生育健康产品基因分析国际版一体机,为公司海外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在癌症筛查方面,公司努力开拓国际市场,目前已完成肠癌辅助诊断产品从样本采集、提取、DNA前处理、DNA检测全流程四个环节的CE申报,相关试剂盒均已取得CE准入资质,为未来公司在国际肿瘤早筛市场打造先发产品优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道道全:散装油受原材料价格波动影响较大,其占公司营收比例较低,对公司影响较小

    下一篇

    吉宏股份:公司终止股权收购意向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