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美讯:公司和华为、中迅无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9 15:4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是否有高科技企业认定?和华为,中迅,是否有合作关系!主要业务有哪些!

    ST美讯(600898.SH)10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之孙公司上海爱优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申请已审批通过。公司和华为、中迅无合作。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移动智能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模式以OEM和ODM为主,同时聚焦智能制造,拓展多元化的智能终端和行业终端产品,并以现有业务为基础,积极发展新业务及新产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宁物流: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下一篇

    和林微纳:公司MEMS精微零部件系列产品主要下游客户有苹果公司、三星、华为、小米等诸多海内外品牌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