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温氏股份:公司明年的出栏目标为1800万-2000万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8 18: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梅总您好!请问贵司何时出三季度业绩预告,牧原、新希望、正邦等上市公司都以完成预告,从第二天的股价表现来看,号称猪茅的牧原明显领先于其它几家,可见成本控制好的企业在猪周期下行时能够有效地少亏,请问公司还有方法降本增效吗?加快自动化建设对于提高人均产值是个很重要的因素,同时今年饲料价格涨了很多,鸡猪价格却处于下行通道,请问贵司一头猪出栏人工和饲料药物疫苗等各占多少比例,谢谢梅总!

    温氏股份(300498.SZ)10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于10月15日披露公司的三季度业绩预告,请您注意查阅。 公司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降低养猪养殖成本: (1)猪苗成本有较大的下降空间。主要方式为主动加快淘汰部分相对低效的母猪,降低母猪存栏均值,同时提升母猪的生产效率,提高猪苗质量。 (2)提升养殖效率和效果。在育肥端,做好基础生产管理,提高肉猪上市率,减少非正常损失,降低饲料成本。 (3)提高出栏量。公司明年的出栏目标为1800-2000万头,可以有效降低固定资产和人员费用摊销。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前瞻!神农集团: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2.17亿元至2.4亿元,同比下降 74.40%-76.86

    下一篇

    东方锆业: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335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