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安汽车: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旗下现拥有长安汽车、欧尚汽车、凯程汽车等自主汽车品牌,并通过合营企业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生产销售合资品牌车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8 16:3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我作为长安汽车的长期投资者,建议公司新车型参考比亚迪的王朝系列命名方式,多使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词汇。一方面可以宣传中国文化,另一方面也能提高车型文化底蕴和熟知度。作为一家国有大型企业,有责任、有义务宣传中国传统文化,引领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请务必转达公司高层予以采纳,谢谢!

    长安汽车(000625.SZ)10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旗下现拥有长安汽车、欧尚汽车、凯程汽车等自主汽车品牌,并通过合营企业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生产销售合资品牌车型。推出了包括CS系列、逸动系列、UNI、欧尚系列、神骐系列等一系列经典自主品牌车型,深受市场欢迎和消费者的喜爱。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现货钯金日内跌超2.00%,现报2027.70美元/盎司

    下一篇

    上海梅林:公司目前暂未建立财务共享中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