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阳光照明: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3.32亿元~3.77亿元,同比下降15%~2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8 15:58

    每经AI快讯,阳光照明(SH 600261,收盘价:3.8元)10月1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约3.32亿元至约3.77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同比下降约15%至25%。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主要系海运成本及相关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的影响,生产成本增加所导致。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主要系本期公司坐落于绍兴沥海街道沥东片区工业房地产实施的征收,预计影响税前利润约为1.25亿元。

    2021年半年报显示,阳光照明的主营业务为照明电器销售,占营收比例为:98.34%。

    阳光照明的董事长是陈卫,男,46岁,本科学历。 阳光照明的总经理是官勇,男,47岁,硕士学历,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阳光照明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14.1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阳光照明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支付“围城”:第三方支付牌照流转不断,“香饽饽”为何成了“烫手山芋”?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津滨发展:截止到三季度报告期末,公司持有天津泰达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3.21%的股份,我公司不实际参与泰达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的运营

    下一篇

    一周机构调研:47家上市公司被调研,252家机构集中调研了这家浙江省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