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盐湖股份:盐湖能源公司己无实质经营多年,本次是对2013至2014年期间采煤收入的没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8 11: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0月12日,又传来了“负面消息”。公司公告称,全资子公司青海盐湖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湖能源),涉嫌非法采矿罪。虽然,已经退回非法所得及收入,但会影响盐湖股份2021年净利润约3.57亿元。不是一直说公司一直是碳酸锂和钾肥为主业务吗?怎么又跑一个煤炭出来?那么煤炭大涨的时候也没有公司啥事啊,请给我们一个解释吧!还有这个煤矿所有权是不是属于子公司的?

    盐湖股份(000792.SZ)10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盐湖能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2年成立,主要负责公司原金属镁一体化项目配套工程木里煤田聚乎更矿区七号井煤矿建设、运营。盐湖能源在2012年至2014年对木里煤田聚乎更矿区七号井实施煤炭资源开采,以前年度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盐湖能源全面停止了矿区一切活动,开展矿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盐湖能源公司己无实质经营多年,本次是对2013至2014年期间采煤收入的没收。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杭锅股份:公司德清基地尚未开始建设,建设期预计一年半到两年

    下一篇

    10月18日上证指数早盘下跌0.37%,创业板指下跌0.7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